惊鹤

「紫薇x孤剑」
↑↑强行同屏↑↑

Priest世界crossover脑洞:老师联盟

思雨妹Cecilia:

几篇P大文刷下来,森森感觉人民教师真是个高频职业。


工科:陆必行校长


文科:沈巍教授


理科:窦寻讲师、魏谦助教


以及最美乡村教师:褚桓大王大王


虽然陆校长生活的时空远在光年之外,但还是不得不开个脑洞:这几位要是合作办学,能把星海学院从职高扩充成综合性大学了。



  1. 星海学院跟乌兰学院有联合培养项目,白银要塞的官兵定期来学校开宣讲会,招收国防生,号召应征入伍、保家卫国。但凡图兰卫队长张口,万千男生弃文从军;每逢林静恒将军莅临,无数女生投笔从戎。星海学院自重建以来,定期为联盟输送大批优秀国防人才,连年获颁“拥军爱国模范单位”锦旗。



  2. 生物学院有一个助教,虽然长得不错,但衣着十分没品,经常穿着拖鞋和大短裤、顶着通宵打游戏的黑眼圈,来改考试卷子。薄荷同学捶胸顿足:“你说他长得这么好看,品味咋这么直男癌呢。我连在酒吧跟他亲嘴的兴趣都没有。”

    后来才发现,该助教是本校校董之一,而且不是直男。

    再后来发现,同学们每天通宵打的游戏,都是助教他弟弟开发的。



  3. 星海学院在新学年建立商学院,遭遇招工难。本来,陆校长仗着自己亲友团不乏富商巨贾,想让大家开讲座分享生意经,但是看着各位嘉宾上报的演讲题目,校长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

    题目如下:

    林静恒:如何建立和管理黑社会性质组织


         独眼鹰:如何贩卖和走私管制机甲


         魏谦:如何通过打黑拳完成资本原始积累


 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:如何在公务员体系中翘班溜岗、磕牙打屁,并诈取优质办公环境


         看完报告的陆校长:X


     4. 星海学院扩大办学规模,增开星海附属幼儿园,聘任刚刚取得幼师资格的前特工褚桓先生。褚老师与校长进行紧密磋商后,宣布取得星海食堂的腊肉独家供应商资格。



评论

热度(55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