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鹤

「紫薇x孤剑」
↑↑强行同屏↑↑

栎氿太太回来了啊,真的很开心。刚回到家看到太太的这篇时,有点难受,也有点高兴。幸好太太还在,太太到现在还是我的特别喜欢ww。其实,作为小粉丝我也是很不合格的,都不知道太太的病是什么、怎么样。太太好像是提过的。总觉得我和太太不是很熟,不敢去问,不敢去关心,但是仔细想想没什么不敢的啊,关心和问候也是很温暖很简单的付出啊。太太是这么温柔软萌的人呀。夏天八月份萌神之战还记得太太为了叶神那么努力的、闪耀的样子呐!所以我决定写下这些字,希望栎氿能看到,祝身体健康呀~
然后,顺便催个遥远的更?/调皮

栎汣:

  啊呀呀我应该从何说起呢,我是被盗号了!!被盗号了!!!我还活着哇……qwqqqqqq


  大清早醒过来就看到妈妈递过来的手机上满屏的未接来电和短信,看了十分钟懵了五分钟,哆哆嗦嗦输入QQ密码结果显示错误,于是一拍大腿欲哭无泪。


  我对不起大家啊啊啊别伤心别难过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不是我干的……阿哭晕过去。


  还好我LOFTER是用QQ小号注册的……


  那个啥,我现在其实胃癌已经好啦,真哒,目前就是在克服一些不太小的后遗症,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能出院,但还是在往好的路上走嘛!


  谢谢大家谢谢谢谢。QAQ  【虽然看着大家难受的样子心里特别不得劲特别抱歉   但感觉到自己还被惦记着还真的是有丝丝没良心的小开心……


  等回来得赔罪到什么时候阿……现在就跪一个吧……


  那啥!!账号已经在申诉了!!申诉的回来皆大欢喜,申诉不回来……就不回来吧反正听说已经是个白板账号了……QAQ  【心肌梗塞


  总之就是请不用担心!!!

评论

热度(53)